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廉政文化专题党课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廉政文化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13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边娜讲授廉政文化专题党课。

image.png

边娜书记围绕廉政的含义、新中国反腐之路、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反腐倡廉基本经验和历史启示等五个方面,融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结合工作实际和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对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会议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完成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学院各党支部要切实担当和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形成尊崇制度、遵守制度、捍卫制度的良好风尚。

image.png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广大党员意识到要严格自律,可以把廉政文化与师德师风建设进行有效结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作为人民教师,更要强调“廉洁从教”,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坚守高尚情操,弘扬大力弘扬崇廉尚俭、立德树人的价值理念,发扬奉献精神,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影响,为校园廉政文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