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院师生深刻把握重要讲话中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10月18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朱玉丽副教授作报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边娜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朱玉丽副教授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为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深入解读和宣讲。报告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地位和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部分展开讲解。她在报告宣讲中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的宝贵经验,并结合视频影像和数字图解等方式逐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点内容,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鼓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使全院教职工又一次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建党精神。

image.png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边娜表示希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

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