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不移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不移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11月21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康宝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不移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为题为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上,康宝林书记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与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宣传解读。他结合生动的案例和丰富的史实,重点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专章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广大师生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理论含量、精神能量和实践力量,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学校工作的各个方面,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实践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书育人全过程,坚定不移推动大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见行见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教育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