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榜样的力量》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榜样的力量》

为了庆祝建党101周年,了解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优秀党组织,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线上观看了《榜样的力量(第一季)》。

《榜样的力量》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采。通过收看学习,我院党员教师被影片中所呈现出的精神价值所打动,同时深知这些先进人物也是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该深学、细照、笃行的榜样。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为我院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他们向榜样学习,汲取榜样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优秀党员,做好本职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

                               2022年7月4日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