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汲取榜样力量 践行初心使命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党员师生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汲取榜样力量 践行初心使命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党员师生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了《榜样7》专题节目,该节目于2023年3月25日晚间8点档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一时间动员部署,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专题节目《榜样7》。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志愿书和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深刻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善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观影,我院党员师生被影片中诠释的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勉励敬业的精神风貌所感染。教师党员代表表示,做为一名党员教师要以榜样为楷模,要进一步增强思想信念,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四有”教师,为我校的教育事业发展尽心尽力。学生干部代表表示,做为新时代青年学生,就是要把《榜样》认真学好、用好,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让自身成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生动诠释,传承和发扬优秀党员的精神品质。

下一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将以“学雷锋活动”为契机,不断优化学习教育计划,继续深入学习身边的榜样和典型,通过集中学习、社会实践、主题党日等方式,不断加强对先进事迹的宣讲和学习,积极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让“榜样的力量”在学院落地生根。

5795da3de37f45f788a265de68713f00.png

dfbdfc9e4b974c5bbe1497acabed3c24.png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

                                                2023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