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

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

2022年6月13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生的回信精神,会议以线上形式进行,教工党支部书记康宝林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与本次会议。

康宝林书记带领与会党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会议指出,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最新内容,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为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体现了党中央对高等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高校青年教师的亲切关怀。

全体党员教师围绕主题充分研讨,交流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深刻内涵、核心要义及实践要求,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做到“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立足本职不懈努力,力求取得更大的突破。


202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