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我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精神

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我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精神

2022年3月7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我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教工党支部书记康宝林领学,全体党员教师出席会议。

康宝林书记指出报告从五个方面对我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从四个方面对2022年主要任务进行重要部署,要求全体教师党员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政治责任,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会党员教师也对此进行了集中交流和自我反思。

最后,本次会议要求2022年我院全体党员教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                                                                                                                                                                      2022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