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根据上级党委通知要求,为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数学与信息科学院党总支于2021128日组织党员教师和学生共同收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榜样6》专题节目。

《榜样6》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再现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精神风貌。通过观看,数院党员教师和学生可以再一次感受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观影结束后,大家相互交流了自己的感受,一致表示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文明校园创建成果、提升教育教学能力等各项工作,为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在实际工作中发扬党员的先锋作用。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

                                                                       2021年12月9日

附照片:

1978009d77bb45a69e509936f7f64eaf.png

900c6053c1f745cfbd4881c7e48d45ea.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