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观看《党旗在一线飘扬》系列节目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观看《党旗在一线飘扬》系列节目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相关文件精神要求,为进一步激励数院广大党员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举旗帜,勇担使命,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以线上形式收看《焦点访谈》等官方媒体宣传报道的《党旗在一线飘扬》系列节目,全体党员教师响应号召积极参与。

《党旗在一线飘扬》系列节目展播体现了基层共产党员牢记宗旨、对党忠诚,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先进品质,我院党员教师在认真学习收看“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优秀事迹后,深受一线党员们先进事迹感染,更加明确作为一名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基层教育工作中心系学生,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解学生之所难,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为提升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激励数院全体党员教师要以先进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把使命扛在肩上,只争朝夕,顽强奋斗。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