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重温红色电影《1921》学习百年党史

重温红色电影《1921》学习百年党史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教师党员职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看红**、学百年党史”观影活动,我院教师党员共同观看电影《1921》,重温建党之初那段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 在观影过程中,党员教师一次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和矢志不渝的爱国主义情怀吸引、触动。大家表示,要时刻铭记奋斗历程,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同时,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共产党员的号召,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培养社会主义新青年而努力。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

                                                                                                                                                                           2022年2月18日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