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

     

数学与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简介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现有党员31人,设支部委员3人,其中党支部书记1人、组织委员1人、宣传委员1人。多年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校党委和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协作,不断加强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围绕学校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立足本职工作,坚持支部建设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为学校教育事业的顺利发展提供坚实基础。坚持持续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全院师生知行合一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建质量提升年”“强支部”工程为契机,以“党支部星级评定”“对标联创”等活动为抓手,全面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持续推进“党员博士工作室”品牌建设,实现基层党建与教学科研同频共振。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和政治原则,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教书育人、服务社会的全过程,实现“三全育人”。



数学与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简介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隶属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支部现有党员62名,其中正式党员42名,预备党员20名。教师党员7名。学生党支部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党中央、上级组织和本组织的决议,团结广大同学,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定期开展党日活动,主题创新,形式多样,效果显著。与岫岩满族自治县石灰窑镇李家堡村小学扶贫共建,开展“点亮青春”之青春支教活动,做好小学生的思想启蒙,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百年五四诗诵中国”朗诵大赛、“同心向党”书画才艺展等系列活动,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红色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支部学生党员挺身而出,冲锋在学校抗疫一线,用赤诚和努力展现当代青年的担当。支部曾多次荣获党校精神文明奖,2019年在鞍山师范学院第五十六期党史知识竞赛中获三等奖,2019年被评为校先进基层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