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工之家» 工会活动» 甲子芳华 我爱我家---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举办迎新联欢活动

甲子芳华 我爱我家---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举办迎新联欢活动

甲子芳华 我爱我家---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举办迎新联欢活动

又是一年缘相聚,2018这个带给我们无限遐想的圆梦之年,随着旋转的时光车轮悄悄离我们而去了。2019迎着平安、祥和、美妙的钟声来临了! 12月29日,数学学院分工会举办了全院教师迎新联欢会,全院教师欢聚一堂,共同感受春天的气息,共同享受幸福美好的时光。迎新联欢会以数学系、计算机系、统计系、机关四部门为单位进行。节目内容以讴歌十九大精神、歌颂党的光辉历程、歌唱祖国繁荣昌盛为主题,以诗词、歌舞类节目展现我院教师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教育事业、积极向上的教师风采,体现数学学院教师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联欢会上还展示了每位老师的摄影作品,并为摄影作品获奖者颁发奖品。摄影作品内容主要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鞍师60年校庆校园景观、千山自然风光等风景、人文为主题画面。活动期间,全院教师将本人有题名,有姓名的摄影作品以电子版形式上报学院分工会,学院分工会以无记名形式将各位老师摄影作品发在数学学院微信群里,请各位老师为自己喜欢的作品进行点评投票,每位老师最多投票六张摄影作品。最后以票数多少为标准,评出奖项。

本次联欢活动不仅打造了和谐学院,提升了团队精神,更增强了数学学院集体凝聚力。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 供稿

2019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