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工之家» 工会活动»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奋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4月23日“世界读书日”这天下午1点50分,在师范学院第二教学楼104室,传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这里正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知识竞赛。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和学院党总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合举办的以“新时代 新思想 新目标 新征程”为主题答题竞赛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全院教师正以饱满的热情共同参与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参赛队员抢答机敏,答题睿智赢得了在场教师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举行本次竞赛旨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激励全院教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竞赛促学习,以竞赛促教学。本次竞赛题以2018年工会工作会议学习材料中的十九大报告内容竞赛题库为依据进行选题。比赛形式分为单选题和多选题两类题型,以必答题和抢答题2个环节进行。以学院数学系、统计系、计算机系和机关四部门为参赛单位,分别推出三名教师为参赛队员。在第一轮的必答题竞赛中,为了公平公正,主持人分别以一二三四和ABCD抽签形式,请各参赛队代表抽签决定所坐位置和必答题题目。每个参赛队必答题五个题目,每题20分。各参赛队员争先恐后,必答题环节以每队100分满分好成绩告终。本次竞赛还设立了竞赛评审委员会,经过激烈的必答和抢答角逐,最后计算机系以129分成绩获得团体一等奖,机关团体获得二等奖,数学系和统计系分别获得并列三等奖。

通过本次竞赛,推进了十九大报告精神的进一步落实,激发了全院教师立足本职的工作热情,竞赛用新时代精神和美好的愿景,引领全院教师把握新思想、新境界,为今后学院建设和教育教学做出新贡献奠定了基础。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 供稿 摄影

2018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