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工之家» 工会活动»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举办春季登山打沙包活动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举办春季登山打沙包活动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举办春季登山打沙包活动

在春暖花开之际,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为提高教师锻炼身体意识,活跃全院教师业余生活,提升教师身心健康素质,根据校工会登山活动计划安排,于5月19日(周六)开展了全院教师春季登山打沙包比赛活动。本次活动由陶凤梅、边娜、谭富慧负总责。

上午9点,全院教师在东山瞭美塔广场集中拍摄登山集体照。由分工会主席组织在东山瞭美塔广场开展了团体打沙包比赛活动。打沙包比赛以数学系、统计系、计算机系、机关为单位进行团体赛。比赛开始先由各部门代表抽签决定ABCD队,由各队代表进行石头剪子布决定两队比赛先后顺序,活动规定时间为2分钟,两队交换活动后,在规定时间内计算两队留在场上的队员数,以留数多的一方为胜。各队队员经过激烈的沙包追打角逐,最后,统计系获得团体一等奖,数学系获得团体二等奖,计算机系、机关分别获得团体三等奖。此次登山和打沙包活动,调动了全院教师登山娱乐积极性,不仅使教师身心得到了锻炼,更增强了教师集体荣誉感、提高了集体凝聚力。未参加5月19日登山活动的教师,分别于5月26日和31日参加了学院分工会组织的登东山瞭美塔活动。截至目前,学院参加本次登山活动教师总数48人。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

2018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