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 业二级认证进入受理阶段

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 业二级认证进入受理阶段

  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二级认证进入受理阶段近日,辽宁教育研究院(辽宁省教育事务评价所)审核通过了我院提交的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二级认证申请,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申请被受理。这是鞍山师范学院第一个师范类专业认证受理专业,也是继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获批辽宁省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后,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增强实习实训和教师教育课程体系建设,修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注重师范生培养,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下一步,学院将以师范类专业认证为契机,严格对照国家和省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进一步开展专业自评自建工作,全面推进“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的落实,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和质量保障机制,做好专业建设工作和专家进校迎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