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共度中秋夜,情谊满数院

共度中秋夜,情谊满数院

一样的月光,不一样的情怀。共赏圆月一轮,喜迎中秋良宵。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了让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9级新生度过一个欢乐,团圆的中秋节,在走进大学的第一个中秋节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体会到数院大家庭的温暖,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2019年9月13日在新合104教室举办了“共度中秋夜,情谊满数院”新生中秋联欢晚会。

这个令人期待的晚会在主持人的发言中正式开始,教室里摆满了由主席团和各班导生及助导共同精心挑选的月饼和水果,大家积极参与互动,结交新朋友,各怀才艺的同学们分别带来了合唱、独唱、舞蹈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将晚会的氛围推到了高潮,同学们都热情高涨。

晚会最后,学生会主席李凌枫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并送出了对大家的中秋祝福;然后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表现出的“铁的纪律”和不怕吃苦不畏困难的精神,并表示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着未知的挑战,希望19级全体同学能不忘初心,圆满地走过大学四年。

本次“共度中秋夜,情义满数院”中秋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气氛,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表达了学院领导对辛苦军训的学子们的亲切关怀,此次中秋晚会虽然只有三个小时,但是它给我们留下的快乐却是无穷的。通过本次晚会希望同学们以中秋晚会为新的起点,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保持在军训中展现出的状态,开启大学的新征途。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c1a458a875bf43da9e1d302e87e87750.jpg

d4f7288867bd4216b86d808488a9480f.jpg

e23b8ad5344241df87994585f81ba586.jpg

1b4c9c72bddd4896ad6a59174764fc8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