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以及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该竞赛在推进大学生程序设计能力培养的同时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其综合素质,丰富校园学术气氛,促进校际交流,提高全国高校程序设计教学水平。

2019年第四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东北区——辽宁省赛区在东北大学设置赛点,有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辽宁科技大学等10所高校、25个团队在该赛点参加大赛。我校今年继续报名参赛,由张恩胜老师指导赛前集训,并于2019年3月23日进行了模拟赛。

决赛于2019年3月30日(星期六)下午13:00—16:00 在东北大学计算机中心举行,我校由张恩胜老师带领两队共20人参加了此次大赛。同学们凭借着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竭尽全力,在大赛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此次大赛我校一队获得成功参赛奖,冯展澎同学获得顽强拼搏奖。经过本次大赛,参赛同学不仅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也开阔了大家的眼界,程序设计大赛我们明年再战!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0128eb9f7250473093cdea94400de227.jpg

3717c0e0df074acb8fc0fe06872c16c5.jpg

240bca78e0f14ce88ef15abdf6125b8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