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计算机素养大赛

计算机素养大赛

计算机素养大赛为了积极响应学校第一届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积极性,提高同学们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2019年4月10日。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二教举办了计算机素养大赛。竞赛由计算机应用研发协会承办。该协会由鞍山师范学院计算机专业学生组建,宗旨在于树立时代精神,启迪创新思维,锻炼实践能力,展现个人风采,为就业创业奠定基础。

初赛采取笔试答题的方式,试题难度适中,复赛采取上机答题的方式,题型新颖。比赛中,同学们热情高涨,信心十足,整个比赛过程严谨、有序、客观、公正。

学院将从本次参赛的同学中,挑选出成绩优秀的同学参加校级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大赛为学生提供展示个人计算机应用能力的舞台,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能力素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