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我在鞍师数院等你” 助力高考活动

“我在鞍师数院等你” 助力高考活动

一张试卷,把十年的辛苦奉献,给梦想的辉煌把关,一间考场,把十年的积淀释放,为梦想的辉煌过关斩将。“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寒窗苦读的莘莘学子,迎来他们人生中的一次大考。在高考来临之际,为了**莘莘学子圆就大学梦想,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易班工作分站2023年5月15特别举办“我在鞍师数院等你”活动,助力高考,圆梦鞍师!

image.png

image.png


凤凰花吐露着嫣红,风儿静静的吹动,

要时刻彼此的约定:高考成功!


image.png

image.png

轻装策马青云路,

人生从此驭长风。

高考加油!

image.png

愿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

愿你在今后的日子里,即使单枪匹马也能勇敢无畏。

                                               image.pngimage.png

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愿莘莘学子都将成功上岸!

image.png

千帆竞渡只争朝夕,让雄心与智慧在六月闪光。

在这个盛夏,相信你一定能够踏入理想的大学。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易班工作分站代表全体师生,向所有考生送上最真诚的祝福!我们深知应试的压力和紧张,但是相信只要你们拥有足够的信心和努力,一定能在考试中斩获佳绩,名题金榜。鞍山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每一位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都将秉持最真诚的热情,欢迎同学们来到我们学院,分享学术知识和生活经验,共同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