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美好假期,安全相伴

美好假期,安全相伴

黄鹂啄紫椹五月鸣桑枝。五一假期到来为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强化学生五一期间的安全意识2023年4月28日鞍山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了五一劳动节放假前安全教育大会。本次参会人员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振老师学工办主任丁思涵老师辅导员张稚老师、范瑜老师、宋媛老师以及20级、21级、22级班长和团支书所有团学组织学生干部。

image.png

本次大会第一项由我院22级辅导员宋媛老师从交通、食品、消防、网络四个方面进行安全教育。离寝要切断电源锁好门窗做好防火防盗。外出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大会第二项张稚晗老师向全体同学介绍我院新上任副书记、副院长徐振老师和学工办主任丁思涵老师,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迎接两位老师大会第三项,丁思涵老师上台发言她表示很荣幸加入数院的大家庭,并且会努力与同学们建立紧密的联系将用满腔热情来回报学院的期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最后由我院副书记、副院长徐振老师总结发言书记对数院学子提出了新的要求,对学生干部工作提出殷切希望,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指明方向。徐书记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全院师生定将不辱使命努力创造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本次安全会议的目的在于向广大同学提供安全保障和防范措施切实保护每一位同学的健康和生命安全。生命弥足珍贵安全警钟长鸣。希望同学们在享受愉悦假期的同时注意多方面安全保护自己保护家人。让生命安全之花绽放在平安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