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

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激励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2022年5月13日举办以“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为主题的团会,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的爱国爱校热情。

image.png

本次活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部组织全院各团支部于线上开展本次主题团会。此次团会中,各团支部组织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并结合PPT等资料,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脉络进行学习,激励同学们争做新时代有志青年。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团会,切实增强了广大青年学生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数院青年学子表示会牢记使命,不忘先辈事迹,在党的领导下去迎接新时代的挑战,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继续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