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最是一年“冬”好处,流光溢彩满校园。

最是一年“冬”好处,流光溢彩满校园。

踏歌起舞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12月29日晚上六点在第二教学楼举办了元旦晚会。此次活动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关崇新,辅导员张稚晗,班主任张玉娟、陈威、赵永达,学生会主席团和大一全体同学共迎新年。

彩灯、彩条、气球、鲜花、横幅……  同学们发挥自己的创意,把各班教室装点的流光溢彩、温暖热闹,教室里到处洋溢着欢快的节日气氛。

晚会节目由各班学生自己组织、编排,各班同学积极参与,尽情展示才华,在晚会中,同学们发挥自己的特长进行展示。歌曲、舞蹈、相声、小品、魔术、器乐演奏……处处展示出青春活力,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祝愿。同时,也充分展现出了我19级同学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及力争上游的决心和勇气。老师们也走进教室观看了精彩的表演,并给予了较好的评价。

此次元旦晚会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传递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2019,感谢有你;2020,我们携手并肩,加油向未来!在2020年来临之际,在此共同祝愿: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越来越好,祝全体师生元旦快乐!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