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考研座谈会

考研座谈会

  为加强学生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同时为学院正在备考的同学加油鼓劲。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2019年6月10日12:20在第二教学楼404教室召开了考研座谈会,本次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关崇新主持,申华老师主讲,16级相关学生以及15级我院考研出色的学姐学长们参与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申华老师首先强调心态问题,不要心浮气噪;不管是已经毕业的还是在校的学生,这一点是考研大忌。希望同学们能够调整好心理状态,备战考研。接下来,申华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授课经验和与其他高校交流的经历,为同学们深入浅出的介绍了有关选择学校以及如何面对调剂等事宜。

      会议最后,由15级的学姐学长们结合他们的考研经历和备考经验来为同学们讲述应如何制定学习计划,调整学习状态等等。

      通过此次考研座谈会,使想考研的同学们更加清楚了考研的方向、流程和注意事项,这对同学们有非常大的帮助。此次考研座谈会让志愿考研的学生们明确考研目的、端正考研态度、树立考研信心,增进了师生交流,进一步促进了教育学院学风建设。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