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生会总结座谈大会

学生会总结座谈大会

为推动我校学生会长期发展,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的热情与质量,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2019年5月27日13:00在第二教学楼404教室举办 “学生会总结座谈大会”,此次大会由关崇新副书记和学工办主任刘艳丰老师主讲,全体团学组织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刘艳丰老师宣布学校党委任命关崇新老师为学院新任副书记、副院长。随后新任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关崇新发言,他希望学生干部们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对一个月之后的期末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各学生会部长以及副部长以身作则、求真务实,做好表率,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中,关崇新副书记强调即将到来换届工作,要求竞选的人员要做到学习成绩优异、热爱工作、热心服务同学、有团队精神;要求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选人要做到“任人唯贤”不要“任人唯亲”。会议结束时,学生会主席潘薇竹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并提醒各个部门尽快完成本学期工作总结。

本次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反思,也是对今后工作的展望与部署。通过本次大会,使各部门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为以后学生会工作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