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专家反馈意见持续改进工作会

我院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专家反馈意见持续改进工作会

7月27日晚6时30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专家反馈意见持续改进工作专题会议,学院负责人、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及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学院原院长陶凤梅教授参加指导有关工作。

image.png

本次专家反馈意见是在专业二级认证进入受理阶段后,专家审核自评报告后提出来的问题反馈意见,要求更高,问题更具体细致。对于专家组提出的指导意见修改的效果如何,将直接决定师范专业认证专家组能否进校进行实地核查。对此,学院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召开专家反馈意见持续改进工作专题会议,认真研究修改意见,部署后续持续改进工作。

会上,学院负责人刘兵教授说明了本次自评报告修改的背景和意义,对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了解释说明,并就专家的修改建议进行了明确的责任分工,明确了任务时间节点,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倒逼,时间倒推。与会人员分别根据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逐条逐项进行了针对性的讨论。通过讨论,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梳理整改内容要求,进一步完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目标和课程教学之间的支撑与联动关系,在持续改进中加强主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强保障,提升质量。

image.png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各负其责,根据专家组反馈意见进一步完善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做到报告内容充实、依据准确、问题客观,争取以更高的标准打磨出能够真正反映出专业办学水平的自评报告,为专家组早日进校核查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