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辽宁省计算机专业《高等数学》统一考试动员大会

辽宁省计算机专业《高等数学》统一考试动员大会

为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迎接辽宁省教育厅开展的《高等数学》通考的积极性,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2019年5月31日16:00在第二教学楼304教室召开动员大会,会议由陶凤梅院长主讲,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陶凤梅院长讲述了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检测评价工作的通知。本次统考采取统一命题,随机抽考,集中判卷,公布结果的考核方式。陶院长强调统考成绩将算入期末考试成绩,成绩优异者可免除期末考试,并在评奖评优中也会成为重点参考依据;学院还会购买题库,安排相应的老师进行辅导,同学们可以凭借账号抽题练习;同时,第二教学楼也会延迟封楼时间,以便于同学们更好的学习。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了解了此次考试的重要性,明确其中的相关条例,提高应对考试的积极性,为学生们取得优异的成绩打下良好的基础。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