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

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


为表彰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进一步增强和改进我院学风建设工作,展现我院学子风采,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11月18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8—2019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

鞍山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于滢老师,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刘国威老师,以及公寓管理中心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领导、老师出席大会。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优秀个人以及18级和19级全体同学参加大会。表彰大会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关崇新老师主持。

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关崇新老师主持表彰大会并介绍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边娜老师公布表彰决定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刘宝瑞老师公布2018-2019学年荣获国家级、省政府、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名单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杨鸿雁老师公布2018-2019学院荣获国家级、省级、市级、校级各项竞赛荣誉称号学生名单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刘兵老师公布2018-2019学年荣获省级、市级、校级荣誉称号班级及学生名单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胡浩越同学做学习经验介绍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陶凤梅老师致辞

获奖学生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关崇新老师宣布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8-2019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闭幕

青春有梦,敢想敢追,

脚踏实地,不负韶华。

回顾过去,我们激情澎湃,

展望新的学年,我们信心百倍。

本次大会表彰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本学年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使同学们明确了成才目标和努力方向。此次大会起到了鼓舞人心的作用,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风建设及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迎新晚会

携手梦想,扬帆起航。迎新晚会在青春火热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全院18、19级师生相逢于此,欢聚一堂,共同舞动青春的脉搏,倾听青春的赞歌。整场节目异彩纷呈、高潮迭起,歌曲、相声、生活剧、小品、民族舞、诗朗诵等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登台亮相。同学们多才多艺,激情飞扬,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和理想,将本场晚会推至高潮。

舞台风采

《站在草原望北京》

《迦罗华的一生》

《opening dance》

《考试风云》

歌曲串烧

舞蹈串烧

流光溢彩迎新夜,

心心连新齐飞扬。

青春是梦的起点,

有梦才有目标,

有梦才可以追求。

这次晚会是新生的盛会,

更是数学学院的盛会。

愿大家能够在谱写青春壮美的华章!

《俺们的校园生活》

《易燃易爆炸》

《走向新时代》

《一颗星为你存在》

《美丽的神话》

国学经典朗诵

《梦想因你而不同》

《way back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