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校友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校友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增进母校与校友的紧密联系、团结凝聚广大校友、引导校友关心母校发展,7月2日下午,我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校友代表座谈会。会议由我院副书记关崇新主持,刘兵副院长、李诗老师以及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image.png

座谈会上,刘兵副院长向各位校友返校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教育实践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绩。组织校友座谈,一是希望校友常回母校、关心学校;二是加强校友工作、搭建交流平台;三是不忘初心、献计献策,共商、共谋、共促学院发展。随后,与会老师和校友们现场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大家共叙师生情、共谋未来发展。校友们深情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与母校共同成长的青春岁月,并结合自己工作经验体会,围绕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实践基地建设、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希望所有校友积极行动起来,加强联系,强化校地、校企合作,结合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刘兵副院长对在座各位校友的积极分享和建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学校和学院建设,保持联络、共谋发展,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要忘记母校,不要忘记梦想开始的地方;也希望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努力工作,保持在鞍师养成的良好习惯和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谱写人生新篇章。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