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端午节座谈大会

端午节座谈大会

为促进师生的深入交流,使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关怀,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2019年6月6日下午5点在第二教学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端午节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关崇新副书记、学工办刘艳丰老师主讲,学生会副主席付迪、黄跃森以及17级18级申请助学金同学参与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关崇新副书记与到场学生进行亲切交流,关切的询问同学们最近的学习、生活状况,仔细听取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并帮助他们寻找解决办法,希望同学们接下来做好期末阶段复习工作,顺利通过期末考试。接着,刘艳丰老师嘱咐大家,要对自己负责,对未来有所规划,珍惜大学时光,把握学习机会,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会议最后,关崇新副书记、刘艳丰老师祝愿同学们端午安康、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为同学们分发端午节礼物,并提醒同学们假期游玩时注意人身安全。

甜甜粽米香,浓浓数院情。本次座谈会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让他们对现在的学习与生活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同学们接下来更加积极努力的生活和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