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诚信考试和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诚信考试和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2021年7月1日中午11:30在各级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在多媒体教学楼101、102、104教室召开诚信考试和假期安全教育大会,18、19、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image.png

会议开始,关崇新老师对18级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首先,各位同学要认真对待大学中的最后一次期末考试,并祝愿其取得优异成绩;其次,同学们要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是考研还是就业,提前做好规划,合理安排时间。接下来由辅导员范瑜老师和张稚晗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本次开会的内容,一是考试注意事项,二是假期安全教育。最后,老师们再次强调同学们在暑假期间要注意疫情防护、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防止虚假信息诈骗,自觉抵制传销、网络借贷、邪教等欺骗性活动,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共同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此次教育大会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严肃学风、考风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确保每位同学都能度过一个平安而充实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