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喜报!我院刘兵教授获评鞍山市优秀专家!

喜报!我院刘兵教授获评鞍山市优秀专家!

喜报!我院刘兵教授获评鞍山市优秀专家!

为进一步增强全市广大专家人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他们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见贤思齐、锐意进取,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评定出10名鞍山市杰出专家和20名鞍山市突出贡献专家。其中,我院刘兵教授获评鞍山市突出贡献专家


鞍山市突出贡献专家 刘兵

此次评定的杰出专家和突出贡献专家来自鞍山市各个领域、各条战线的优秀人才代表。市委号召全市专家人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跟发展大势,坚持四个面向,大力弘扬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求实精神,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集智攻关、团结协作的协同精神,甘为人梯、奖掖后学的育人精神,勇于探索、埋头苦干,为推动鞍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02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