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数学学院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docx

数学学院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docx

数学学院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2024325日,数学学院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学院院长刘兵教授主持会议,并在会议上介绍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评价指标、审核方法和工作要点等内容,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

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全面适应高等教育多样化发展需求,对接一流大学建设、应用型高校改革发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重大战略部署,依据不同层次不同类型高校办学定位、培养目标、教育教学水平水平和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情况,首次提出两类四种评估方案。

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适用于第二类第二种审核评估方案,刘兵院长结合审核评估的具体指标进行解读,并进行广泛动员,要求全体教师端正态度,从现在起就着手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各项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