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即兴演讲比赛/一场火花四射的freestyle

​即兴演讲比赛/一场火花四射的freestyle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2019年11月5日下午5:00-6:00在二教304举行了即兴演讲比赛。本活动旨在顺应大学生适应社会发展的新需求,提升学生的语言技巧、临场发挥、快速反应等能力,培养适应新时代新职场的人才,让同学们享受语言和演讲的艺术魅力。舍务部副部金欣、第二课堂副部盛亚男、学习部副部周桐、办公室副部王颖慧作为本次活动的评委。

在伴随着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比赛拉开了帷幕。场下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现场气氛活跃,观众热情高涨。每位选手的特点鲜明,风格不同,每个人都条理清晰、思路严明、语言简洁、朝气蓬勃、激情澎湃、直抒胸臆。所有参赛的同学都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给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和听觉盛宴。在场观众一次又一次被选手们出色的演讲水平折服,在教室里响起阵阵掌声。“演讲是科学,是艺术,是展示个人文化素质修养的窗口”,演讲比赛让同学们从中得到锻炼,不断提高自己,同时增加了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的丰富多彩性,让朝气蓬勃的同学们带着自己的梦想展翅飞翔。

本次比赛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自豪感,锻炼了学生们的即兴演讲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和平台,此次比赛顺利完成。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3150864b0a7d4477896ca3edd3fb6ae1.jpg

828d46bd68f54fedb96c55e5ef8ad9b6.jpg

022a1a5aa6d045919a614e287329417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