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立项答辩

立项答辩

11月8日中午12:30,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第二教学楼404教室举行了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本次立项答辩共包含13个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由杨鸿雁副院长、关崇新副书记、田继宏副教授担任此次立项答辩的评委。

答辩开始前,杨鸿雁副院长表达了对积极参加“大创项目”的同学的赞扬,并表示学院大力支持和鼓励同学们申报和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希望同学们通过大学生创新和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研究实践,更好地掌握知识,提高能力,并取得更高水平的创新创业成果。

答辩过程中,各项目负责人主要从项目背景、选题意义、创新点、研究内容、实施方案、预期成果六个方面对项目进行了陈述,随后,评委老师就不同队伍所展示的项目内容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对优秀项目给予了肯定和称赞,对那些有待改良的项目老师们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为项目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活动最后,评委老师们依据项目申报书和同学们的答辩情况,从申请人及团队科研能力、申请资助项目的创新性及研究内容的合理性、可行性和预期成果、项目基础条件等方面进行评分,并对申报的项目进行了排序推荐。

此次立项答辩工作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申报“大创项目”的热情,更让同学们对“大创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对学院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和创新成果的研究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