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三新”背景下高中高效课堂组织与教学

“三新”背景下高中高效课堂组织与教学

基础教育改革和教学实践持续进行,当前普通高中正处于新高考、新教材、新课程的“三新”时期,课堂教学更要落实以学生核心素养为要求的新课标及新教材。及时了解和掌握相关内容,加深认识和理解是对每一位数学教育方向学习者和研究者的基本要求。

be3613c07e1348b8ac7aa5a60f671d03.png

2023年11月9日下午13:30,鞍山师范学院数学学院特别邀请鞍山市第一中学王中华校长,围绕学校教育以及对新高考背景下高效课堂组织与教学的认识进行报告和教学指导,题目为《“三新”背景下高中高效课堂组织与教学》,报告在第二教学楼411教室进行,数学学院数学教育方向的教师、2022级研究生认真听取报告并讨论学习。

image.png

王中华校长分别针对关于学校教育的认识、新高考背景下高效课堂的认识以及新高考背景下高效课堂组织与教学的理解与反思等方面进行详细的分析和讲解,并为师生展示了生动具体的示范案例,强化了师生对“三新”背景下高中高效课堂组织与教学的深入理解。报告结束后,师生积极与王中华校长进行互动讨论,相关报告和讨论引起师生们的热烈反响,极大地激发广大师生的学习和研究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