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数学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大会

数学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大会

为更好地做好毕业生工作,指导毕业生就业方向,鞍山师范学院数学学院于11月9日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大会,因有部分分散实习的学生,本次会议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振,2022级辅导员宋媛以及2024届毕业生。

0a702e8f91a84211b04f1441db8fecd5.png

大会伊始,徐书记就2024届毕业生工作进行了梳理,明确每个月毕业生工作的任务安排和注意事项。随后,徐书记作了《了解就业形势 树立就业意识》的就业指导讲座,从现阶段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大学生的状态、树立就业意识三方面对学生进行就业教育。徐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要摒弃消极心态,二是明确努力与拼搏的重要性。她提到毕业生要不断积累经验,提升自身能力,特别是对于选择教师这一职业的毕业生,建议他们要抛出自己的职业锚,提升自己的就业力,积累丰富的实践经验,争取找到理想的工作岗位。最后,徐书记对同学们参加我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提出具体的要求。

4a9159e0151949d2b03195981ac43745.png

在会议即将结束之际,宋媛老师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分享了先苦后甜的人生哲理,激励报名考研的同学坚持熬过眼前的艰难,美好的生活终将如约而至。

此次会议为我院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了就业指导,增强他们的自信心。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数学学院衷心祝愿2024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梦想成真!